炊煙起了,

我在門口等你。

夕陽下了,

我在山邊等你。

葉子黃了,

我在樹下等你。

月兒彎了,

我在十五等你。

細雨來了,

我在傘下等你。

流水凍了,

我在河畔等你。

生命累了,

我在天堂等你。

我們老了,

我在來生等你

如果有一天,你要離開我,

我不會留你,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

如果有一天,你說還愛我,

我會告訴你,其實我一直在等你;


如果有一天,我們擦肩而過,

我會停住腳步,凝視你遠去的背影,

告訴自己 那個人我曾經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快樂小草 的頭像
    快樂小草

    快樂小草的部落格

    快樂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