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的下雨
今天
太陽公公難得來探望大家
小攀攀快出來(攀木蜥蝪)
不要躲
我已經看到你了     





是誰
一大清早
就吵醒我的美夢 

















小攀攀
是我~小小厲(厲椿象) 





換了新衣(厲椿象經蛻皮後顏色有變化)
你就不認識我啦! 





我靠近一點
讓你看看我的新衣
很美吧!





我要去和好鄰居
分享這美麗的新衣





小攀攀再見啦!




這小小厲的新衣還真美




看了還真讓我有些~眼紅
眼紅~是說~感動啦!
小小厲換新衣
表示他又長大啦!
哈!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快樂小草 的頭像
    快樂小草

    快樂小草的部落格

    快樂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