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陽西沉

夕陽西沉 又近黄昏
近黄昏 我在想一个人
想念伊人 我在黄昏
暮色蒼茫 夕陽已西沉
問夕陽心上人
我在何處去找尋
夕陽無语近黄昏
我的爱人 何處找尋
夕陽西沉 又近黄昏
近黄昏 我在想一个人
想念伊人 我在黄昏
暮色蒼茫 夕陽已西沉


















颱風即將登陸
文筆山上的雲
變化萬千
看到忘我
一隻鳥兒匆匆飛過
夕陽已西沉 






天邊朵朵雲兒
飄得好快
像冒著黑煙的小火車
不知要開往哪裡? 






嗚~嗚~~~~   









101大樓上空紅霞一片





雲彩變化多端
該下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快樂小草 的頭像
    快樂小草

    快樂小草的部落格

    快樂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