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長喙天蛾


飛行速度超快


今經過這一片


大花咸豐草


很自然的放慢腳步


又見一隻長喙天蛾


好緊張喔!


又來了第2隻


仔細一看是透翅天蛾


哇!


好大隻喔!


飛到我眼前


太近了


又飛走了


烈日下


我像螃蟹一樣


在步道上東奔西跑


滿頭大汗


 


看看我的配色還不錯吧!


翅膀是透明的很特別喔!















 


再看一次


我的翅膀是透明的喔!





 


 


超級比一比


看誰壯






 


動作靈活啦!




 


看我的仙女散花


姿勢優美吧!


我可是有腰身的喔!





 


這是我的精力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快樂小草 的頭像
    快樂小草

    快樂小草的部落格

    快樂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