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陽西下


落日餘輝


照在荷葉上


有東西在動


仔細一看


一隻小蟲正扭動著細小的身軀



 


我扭


我扭


我再扭...




 


用力扭


再扭一下


就成功了

咦~~咻!






 





這隻天線寶寶

將蛋殼咬破後

費了一些功夫

鑽了出來


轉身一口一口的品嚐著蛋殼

用了35分鐘終於吃完了



蛋殼是透明的~好美





 



我可愛的蛋蛋


是媽媽送給我


愛的便當




 


媽媽我愛您














 


好吃!


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快樂小草 的頭像
    快樂小草

    快樂小草的部落格

    快樂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