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哥哥


別鬧了!


我快受不了了!


我的角被勾住了!





 


 


快被你嚇死啦!




 


 


好累喔!


需要補充體力!




 


 


才吃一口


風哥哥又來了!





 


 


不管


我還是要吃


要吃


要吃








我是石牆蝶的幼蟲


我沒有毒


長得還可愛吧!


風哥哥訓練我學飛


 差一點


我成了阿蛛的大餐


好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快樂小草 的頭像
    快樂小草

    快樂小草的部落格

    快樂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