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


趁雷陣雨還沒來


我載你去散步



 


上來吧!





毛毛


爬太高很危險


到後座比較安全!



 


 


坐好準備出發了!




 


 


好久沒載你


看來你長大了喔!






 


 


噓!


前面有動靜!




 


 


嗯!


好吃!


好吃!







 


 


前面風景不錯


我們就在這裡休息一下吧!





 


該回去了


下次有機會再來



 


小蜥蜥謝謝你


今天真是太開心啦!


我要快快長大


等我長大


換我載你


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快樂小草 的頭像
    快樂小草

    快樂小草的部落格

    快樂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