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憐的螞蟻小弟弟


你要忍耐喔!


我已經請求支援啦!



 


無論如何我都會陪伴你.


你盡管放心啦!


 


救兵來了!救兵來了


 


喂!這裡.在這裡.請快一點啦!


 


好像是艘大船喔!真是謝天謝地! 


小弟弟有救了.有救了      


 


有人哦!我看到有人喔!


 


風浪有些大


 


船正朝著我們靠近


 


 


有人靠近來.我看到了



 


螞蟻小弟弟你得救了!你得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快樂小草 的頭像
    快樂小草

    快樂小草的部落格

    快樂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