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代表我的心


作詞:孫儀 作曲:翁清溪(湯尼) 編曲:盧東尼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愛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不移 我的愛不變 月亮代表我的心


輕輕的一個吻 已經打動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教我思念到如今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假日氣候不穩定. 飄了一些些小雨


風很大. 路旁的菲洲鳳仙開心的點點頭


忍不住停下腳步. 彎下腰. 幫他拍拍照


山中湖的歌友點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眼前的一隻螞蟻竟然隨著優美的旋律舞動著……


 



忍不住彎下腰幫他拍拍照


最上面一層有一隻螞蟻 .  



螞蟻竟然隨著旋律擺動


仔細看 ~ 頭部向左邊擺動 ~ 2拍


向右邊擺動 ~ 也是2拍 .  



向左再 2 拍


向右又是 2 拍


 


此時頭向左~加腳的動作 2 腳分開




後腳踢 2 拍



風吹過來停頓一下下


音樂接近尾聲


點點頭 ~ 觸鬚比 V ~音樂剛好結束


太精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快樂小草 的頭像
    快樂小草

    快樂小草的部落格

    快樂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