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消費卷今天發放啦!


全民運動.天氣出奇的熱.


當然我也參一腳囉!


雖然現場沒有我的一份


但我還是很高興的


因為家人不會忘記我的


!!!開心 ………汪! 汪!








 


再等3分鐘..真的嗎?






 


我會耐心的等下去!




 


小媽咪幫我拍照.


 


看這裡!笑一個!


 


靠近一點.您可以再靠近一點!




 


!!我很上鏡頭吧!


 


天氣真熱!小媽咪幫我散熱!真貼心!



 


上下左右通通來.真感動呢!


 


還是熱..休息一下吧!



 


躲在後面比較涼快!


 


無論如何我會耐心的等待!汪!汪!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快樂小草 的頭像
    快樂小草

    快樂小草的部落格

    快樂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