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已離去,上山途中,路旁倒了幾棵香焦樹


一小段坍方,對交通及爬山並無影響


青蛙和樹上的秋蟬合奏著進行曲


成群的蜻蜓在翠綠的水芙蓉上追逐著


粉蝶一串串像歡笑的樂譜飛舞著


埔里琉璃小灰蝶像淡紫色的小不點


那烏黑的雙眼看透了地面上的寶物


更看透了我的心思……………


夏季裡一個日正當中的某一天


就是那樣的一群小不點吸引我的目光


當我小心異異的靠近她身旁按下快門的那瞬間


一個亮光從眼前閃過,再度尋找那光源


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看到了那亮光


想拍下那亮光但卻動作太慢都沒拍到


戴著安全帽像個傻子趴在酷熱的馬路邊


不死心的等待終於讓我拍到了………


拍到的是什麼我也不確定


但這樣的經驗實在是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快樂小草 的頭像
    快樂小草

    快樂小草的部落格

    快樂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