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來臨前 藍天白雲




 


 


新樂克颱風


大雨下不停,前幾天拍荷花時


發現一隻流浪狗【小黑】當媽媽了


隔天帶半隻雞給她進補


再次帶了六片排骨掛在車上


當我專注的拍荷花,發現小黑經過


準備拿排骨給她吃,卻怎麼都找不到


後來陳大哥告訴我,一定是小黑聞香叼走的


心想小狗一定餓壞了


今是中秋竟逢颱風,大雨下不停


煮了排骨.一些飯.幾個肉包子


途中居然沒有遇到紅燈,但兩度遇到積水路段


心好慌,猶豫著,是否繼續前進?是否車子會拋錨?


硬著頭皮、冒著大雨、半閉著雙眼、咬著牙、雙手顫抖著


過關了.過關了.心裡為自己鼓掌.加油..


心理突然一陣熱,眼角也一陣熱,雨越來越大


視線越來越糢糊,但目的地就在眼前


小黑小黑拉開嗓門拼命的叫


風好大.吹走了我的聲音..



走了一段路尋找小黑的形蹤


心想小黑一定是忙著幫寶貝尋找安身之處吧!


只要她們一家平安就好


我的呼喚真的喚來了一群的小黑


於是把這些食物留給這群小黑..-


 


 



撐著傘,按下快門,擋不住強風


小黑原本將小寶貝安置在荷花池旁樹林裡



 


 


我的呼喚真的喚來了一群的小黑









 


雨勢忽大忽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快樂小草 的頭像
    快樂小草

    快樂小草的部落格

    快樂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