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
太陽公公叫我起床
我要到樓上洗臉
小瓜瓜
已經幫我準備好露水
我可以飛上去的
但是
活著就是要多運動
我不是一出生
就是這可愛的模樣
能動的日子不多了
前幾天小草來看我
還唱歌給我聽....

本事
      

記得當時年紀小


我愛談天你愛笑
有一回並肩坐在桃樹下


風在林梢鳥在叫


我們不知怎樣睡著了


夢裡花兒落多少?


                            







昨天從fb看到
姊夫和姊姊來訊
讓我非常感動
昨晚輾轉難眠
讓我回想起
小時候的點點滴滴
更讓我想起這首
最喜歡的童謠
為了確認歌詞
才發現原來是
本事
親愛的姊夫.姊
您們真有 本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快樂小草 的頭像
    快樂小草

    快樂小草的部落格

    快樂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