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斑說


快快吃


就會快快長大


我們小孩只負責吃


就有新衣穿


馬利筋大姊姊


開這7星級的大飯店


提供免費大餐


美味可口的花苞.嫩葉.果實...


看大家都吃得好開心



真是最美好的童年....


















 


我的新衣有何不同?


仔細看


在我的肉棘基部


多了紅色的警戒色ㄛ







 


哇!哈!哈!


我換新衣啦!




 


小子


這樣的新衣


我以前也有一件


彈性很好


夠帥!




 


我也要換新衣了


小生天生害羞


不要偷看喔....




 


再過一段時間


我也會像大姊姊一樣


我親眼看到


她飛翔天際


好美喔!




 


風哥哥


請您用力吹


讓我先感受一下


飛的感覺吧!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快樂小草 的頭像
    快樂小草

    快樂小草的部落格

    快樂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