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換上新衣好心情



快去讓我的好朋友們


看看我美麗的新衣





 


小美


快來看


我的新衣好美ㄛ






 


小美妳不要只顧著吃


看看我的新衣


好合身


好舒服喔!




 


小斑妳的新衣真的好美


去哪裡訂作的


我也要去訂作一件






 


小美


這不用訂作


等妳長大一點


自然會換上一件新衣的啦!




 


妳要努力的吃


快快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快樂小草 的頭像
    快樂小草

    快樂小草的部落格

    快樂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