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  人  


     夫  妻 


   父 母 夢


 



 


        主講:秦夢眾老師



 


秦講師是協會的常客深受大家喜愛


學員陸續報到


 


熱忱的學員勤練會歌  


 


學員們大家一起來


活動一下


 


秦講師準時蒞臨     


 


與老婆通電話


與情人通電話


心情有何不同?


秦講師說話語調的變化


差異還真大


聽得全場爆笑



 


夫妻相處不只是夫與妻


而是情人與情人


 


婚姻不只要經營更要保養


每年記得結婚紀念日


也要記得像清明節一樣要鋤鋤草


 


女人是注重聽覺


男人要懂得適時說甜言蜜語


明知是假話


女人還是愛聽   


 


森哥您不認同嗎?


還是說不出口?



 


人家蔡大哥可是認同的喔!哈哈



 


阿瑋你認為如何?


鼓掌?


鼓掌是表示同意囉?


嗯!很棒!很棒!


咱們紳士真不是當假的!


 


中場休息10分鐘喝喝水


 


秦講師更該喝喝水


 


年紀最輕


小二的漂亮寶貝


來找美麗撒嬌一下下


 


休息一下~瀟洒一下


 


發掘孩子的多元價值


書讀得好才會成功嗎?


郭台銘是畢業於中國海專


他書讀得好嗎?


今他是台彎首富


 


吳季剛小時候不喜歡讀書


喜歡芭比娃娃


如沒去發現他獨特的領域


也許把他當成變態看待


如何造就成功的服裝設計師?


 


李安的父親是台中一中的校長


當李安大學落榜


情何以堪?


如不是家人的支持


又如何造就第一位得到奧斯卡獎的華人?




 


小時候因為哥哥秦夢群是資優生


父親覺得哥哥像他


投資在哥哥身上比較有價值


哥哥是績優股而我則像地雷股


好兒子一個就夠了


當哥哥得了博士回國


父親打了半個月電話


告知親朋好友


夢群回來了


我的夢群終於回來了


而當我當兵回來


父親卻一通電話也沒打


後來我的老師發現我的音域很廣


我進了廣播界主持尋夢園


創了最高收聽率


與李季準.陶曉青.楚雲....


進了十大廣播明星行列


報紙登了出來


父親好高興


哈!哈!


夢眾真棒~像我


好兒子一個就好


咳!


誰說的?


1分天才 99分努力


錯!




 


記得要給孩子希望


錯誤的關心會傷害到對方


發掘孩子獨特的領域


善用老天爺送給他的禮物


才能事半功倍


 


下週預告


4月29日星期四


時間:晚上7:30


地點:土城市明德路~清中


講師:陳正中


主講:緊急救護教育課程


     多一分新知


     少一分危機


     記得來學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快樂小草 的頭像
    快樂小草

    快樂小草的部落格

    快樂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