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這樣多一層保障


住起來也舒服許多


現在我必需全力以付


開始更認真的工作



看我那閃閃發亮的虫絲


 


我的柔軟度還不賴吧!


 


繞過來


 


繞過去



 


經過好幾次的纏繞 ~ 纏繞



終於大功告成


好累ㄛ


躺在搖籃裡好舒服ㄋ




小青蛙和石榴兄妹依然陪著我


 


我親愛的朋友幫我加強住屋安全


睡覺了晚安~樓下的小青蛙     
 


喝完這杯該睡了吧!           



 


不急不急 ~ 下面河堤還有人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快樂小草 的頭像
    快樂小草

    快樂小草的部落格

    快樂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