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長大了


即將揮別幼虫期步入前蛹期


               先固定尾足          


 



再看你一眼


記住你的容顏


感謝妳收養我



 


我前蛹的體態已現


 


我必需在此預備足夠的根基


 


轉身


 


測量尾足固定位置


 


仔細預備固定劑


 


再迴轉至原位


 


用力用力~我卯足全力


看我頭上的樹葉都震動了


 


加油加油


尾足已定位


我親愛的朋友妳拍到了吧!





 




 


只有在現場親眼目睹


才更能感受到這奇妙的體驗


小黑辛苦了


還有更辛苦的在後面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快樂小草 的頭像
    快樂小草

    快樂小草的部落格

    快樂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