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年同月同日生


我是老大



 


 


吃完蛋殼即離開築巢去也!




 


老二隨後報到


哈哈!


媽媽把我排在老大旁邊




 


離開我的蛋蛋屋


媽媽說先把蛋殼吃掉


才有体力蓋房子


我們是天才建築師!




 


嗯!


我營養美味的第一餐!




 


老三報到!


原來我們1.2.3名


是在同一排




 


老四報到




 


老四在我後面第二排


媽媽好貼心


讓我們不會擠在一堆


老五在我前一排


探出頭來跟我笑一笑





 


我以為老五想吃老二的蛋殼




 


老五很聰明


他把身体靠在裡面


比較安全


兄弟姊妹一個~接一個


都出來了!




 


哇!


有11個已經出生了




 


咦!


怎麼突然安靜了?




 


這些哥哥姊姊們真不夠意思!


也不等等我!


快快吃完


找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快樂小草 的頭像
    快樂小草

    快樂小草的部落格

    快樂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